close

和風會館位於中壢SOGO附近


在還沒進來吃過前,總覺得和風會館走比較精緻的路線價位應該很高吧!~


沒想到跟一般涮涮鍋差不多的價格


 而且偶爾經過覺得生意好像沒有那麼好…(總是下午經過…)


沒想用到餐時間店裡客人還蠻多客人的


現代人的中餐都吃的比較晚…



現在已是中午12:40左右沒什麼客人,只有我們這一桌


和風會館坐位不多…人多記得先訂位比較保險



用餐時還可以邊吃邊看電視…不錯


電視後面就是前往2樓用餐區


在餐具下方的點菜單


生土雞蛋


一大碗的蔬菜盤


(高麗菜、萵苣 、板豆腐、金針菇、香菇、秀珍菇、玉米、貢丸、芋頭)


沙茶醬加了日式醬油



附餐的『意麵』


以為很大一碗嗎??錯了…是超級小的一陀意面


大約一般女生拳頭的3/2大…比較的沾醬還小


我食量就以滿小的了,意面根本會吃不飽哦!~


不過意麵的口感還算可以啦!~~QQ的口感,只是份量真的太小了


牛肉片~份量滿足的


很美的一盤牛肉片,像花辦一點


梅花豬肉片~份量滿足的


油花分佈還滿均勻的,不會梅花豬肉片不會過於肥


鍋底是『昆布鍋』屬比較清淡


加入蔬菜煮後昆布湯頭更加的美味了…


但記得別喝太多…會肥,今天我只喝了一小碗


精選梅花豬肉鍋260元、特級牛肉鍋280元


特別的餐後~"奶茶


鮮奶油奶茶…杯子上滿滿的一大陀的鮮奶油


看起來真的會肥死吧!~~



上面的鮮奶油是不是擠的很美啊!~害我都不想攪動了…



熱~鮮奶油奶茶,是無糖的哦!~


店家會另附糖包,但我覺得不加糖就很好喝了



冰~鮮奶油奶茶,還以為是咖啡


下層的茶很黑哦!~~


也是一朵擠的很美的奶油花…


奶油花很綿密好吃,不會過於甜膩


攪拌很…變成奶茶了


但冰~鮮奶油奶茶,原本就有點甜味


因為我又去了冰,所以會覺得有點點甜


這兩款『鮮奶油奶茶』我比較喜歡【熱】的



和風會館~日式涮涮鍋


食材整體還算可以吃完還算清爽,吃完沒什麼負擔



客人大約在1點~1點半左右陸陸續續的進來用餐


1樓很快就滿了,只剩門口的2人桌一桌而以


太忙了…


服務生動作有點慢~加湯說了三次才來加


我的鍋一半的湯都快煮完了…


『來看看其他的鍋類』



特色鍋


單點


更換鍋底還要錢…那還是別換的好


昆布鍋就還滿喝的了…


附餐飲料,其實就是上面的飲料全部口味了啊!~


如果想在來一杯,只要在多加50元比較優惠

~~  和風會館  日式涮涮鍋 ~~


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157巷2號


電話:03-4265226 /營業時間:11:30~24:00

arrow
arrow

    Puff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