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要有好膚質


收到ELLE的碧兒泉5000L試用組包含了


潔顏膠20ml、機能水30ml、水感活泉水凝凍15m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15ml


BIOTHERM碧兒泉~ 5000l公升礦泉保濕組


『打造層層 水潤肌底』



試用組還用束口紗網袋


還有DM有介紹功效及使用方式


活泉平衡潔顏膠+活泉平衡機能水



活泉平衡潔顏膠的功效:潔淨肌膚洗後不乾燥緊繃,同時提升含鋅量


展現肌膚完美的平衡並充滿生氣


好像擠的有點多…


 


加水揉開


打泡球打出來的綿密的泡沫



其實洗面乳最怕就是洗後臉乾澀…但碧兒泉的潔顏膠洗後完全不會緊繃乾澀


洗完臉部肌膚水水嫩嫩的還水感哦!~


洗完臉後接著用『活泉平衡機能水』完全沒有刺鼻的酒精味,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感覺得天然感覺得天然溫和不刺激,機能水讓肌膚更好吸收下一道的產品



我會使用化妝棉來次清潔肌膚


讓肌膚更好吸收下一道的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質地清爽不黏膩



其實有時我晚上也會擦活泉水凝凍,使用完機能水後…


會將雙手搓熱在溫敷在肌膚上,直到機能水完全被肌膚吸收後


在擦上活泉水凝凍,隔天早上肌膚水水嫩嫩的



早在2007年我就開始使用碧兒泉活泉水凝凍,2011年碧兒泉推出超強升級版”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水凝霜」,能深度滋潤肌膚表皮的5層肌膚,


提供雙倍深入、雙倍持久的保濕效果!新成分「甘醣醇」-是萊雅最新科技研發,


是一種存在於植物中,主要功能為儲存水分的聚合物,


可以給予肌膚立即性的補水保濕、強化肌膚保濕屏障,避免水分流失並同時促進基底層更新


增加肌膚底層的儲水能力;以及「細胞活能礦泉」- 孕育PTP的溫泉機能水,


蘊含36種維持生命必須的元素,與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有86%的相似度 能有效促進細胞更新!


全新「5000L活泉保濕凝凍」,讓我一整天都像剛敷完面膜一樣QQ水嫩!


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南極冰萃晚安凝凍』只要1滴,4倍鎖水,Q嫩妳的肌膚!


一覺醒來,肌膚Q嫩飽滿! 超輕盈不黏膩的質地


保持100%全面鎖水


是水藍色的…好特別



南極冰萃晚安凝凍是晚上肌膚最後一道精華


但今天我好像擠的有點多全部都擦在臉部肌膚


過沒多久,肌膚就開始出油了…整個臉油油亮亮的(擦太多了)


但隔天起床洗完臉,肌膚水水嫩嫩的好極好


南極冰萃晚安凝凍擦剛剛好就好了…一次不要太多才不會使臉部出油


之後我沒有擦過多的南極冰萃晚安凝凍,肌膚出油的狀況也變少了


隔天起床洗完臉,肌膚水水嫩嫩的好極了,



BIOTHERM碧兒泉~ 5000L系列可是超人氣的商品


冬天使用真的很棒,5000L保濕系列質地乾爽不黏膩


隔天肌膚水水嫩嫩的 


而且肌膚完全不會有過敏或紅癢,可以安心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