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彈~~BOBBY BOY CAFE『波比男孩復古美式餐廳』


位於中原大學附近,餐廳是在2樓哦!~~


沒有附設停車場



不過1樓門面還滿吸引人的,會讓人多看一眼


2樓門口擺放飲料…還滿特別的


很少餐廳的將飲料櫃放在外面,我想應該是不常用吧!~


因店內有飲料機


店內走的是美式【復古】風格





上菜了哦!~~


炸物滿滿一大盤【超級轟炸拼盤】249元


有起司條、薯條、薯塊、檸檬雞柳條、墨西哥辣雞翅、雞翅


脆薯條



薯塊、起司條


牽絲起司條~這個還不錯…我愛會牽絲的


檸檬雞柳條~跟一般速食店的口味…是一樣的


墨西哥辣雞翅


外皮炸的酥酥香香也不會太辣,還不錯吃


炸物吃多了也是會膩的…搭配西洋芹菜很爽口,又可以繼續吃了


沾醬:塔塔醬、西洋芹菜、番茄醬


超級轟炸拼盤口味屬正常口味~~可想像的味道


【Happy=黑皮】勁脆卡拉雞腿堡159元


哇!~~看起來好特別…是黑皮的~


但黑皮的頭也太光滑了吧!~~


這款黑皮麵包我不是很愛…因為光滑麵包外皮的口感


不酥也不脆…跟一般的麵包不同好像在吃什麼片狀的食物


最後我把黑皮麵包外層亮亮的皮給扒光


不過黑麵包的麵包體還不錯…鬆軟微Q的口感


勁脆卡拉雞腿、塔塔醬、洋蔥、美生菜


勁脆卡拉雞腿的味道有點被塔塔醬及洋蔥搶走了…



Menu



炸物拼盤類


焗烤類


美式漢堡類


美式早午餐(有時間限制哦!~)


義大利麵、燉飯類



飲料、調酒類


鬆餅甜點~我想吃…


下次在來吃吃看是不是跟照片上的一樣美味???


今日兩人消費


波比男孩整體來說算還可以啦!~~屬比較一般的口味


BOBBY BOY CAFE『波比男孩復古美式餐廳』


 (位於中原大學附近) 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66號 TEL: 03-4569889


繼續閱讀



台北東區~Tom's Diner 湯姆漢堡



美式第二彈



《中壢》Eighties 八O年代 英式咖啡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