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百年老店-   連珍 (真在實料…好好吃)


 平均3秒賣1顆【連珍芋泥球2條+大雪露(芋泥西米露)2盒↘含運299】康熙/非凡大探索/食尚玩家!



康熙來了 20110210 part 2 康熙網路美食大特蒐




芋泥球★綿密100%芋泥+鮮奶香!透心涼QQ大雪露★一次滿足~三層超好吃芋泥西米露




芋泥球(芋頭球)一盒4顆



用綿密100%芋泥,加上鮮奶香的


芋泥球沒有華麗的包裝,只看的到樸實真材實料…


輕輕的咬下一口…根本就是在吃芋頭


吃到芋頭的顆粒及微小的纖維質…甜而不膩


就是普通一般般很實在的芋泥球…愛吃芋頭的朋友一定會超愛的


媽還拿一顆『芋泥球』加入自己煮的紫米粥中…更提升了紫米粥的口感真棒



我個也很吸引我…人氣不輸芋泥球的★大雪露(芋泥西米露)★



❤大雪露❤??其實沒有很大啊!~~


有三層的口感…應該是要倒出來比較好看…但我迫不及待就直接挖來吃了…



上層是【QQ西米露】



中層是100%【芋泥餡】(裡面還吃得到芋頭顆粒喔!)


比較拍不出來…(因為以跟西米露合在一起了)但還是吃的出芋頭顆粒哦!~~



下層是【芋頭鮮奶凍』就比較像一般的鮮奶凍不過芋頭味也是很足的


尤其是透心涼的西米露既有嚼感,甜度又剛剛好~整杯滿滿芋頭味特別香濃,順口又滑嫩



大雪露有新吃法…就是加入『鮮奶』變成芋頭西米露…


攪拌後…挖一口芋泥西米鮮奶凍…天啊!~怎麼那麼好喝…創新是對的…


連珍雪花糕~這個我也很想吃…看起來就好棒



 連珍的生意真的起好的啦!~~不過好在這次的團購宅配沒讓我等太久


我是7/10下單的7/24中午就來了…期待的宅配甜點



連珍糕餅官方網站


http://lenjen.myweb.hinet.net/


有去基隆夜市逛的朋友們別忘了,去連珍買來吃吃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