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一餐今天一整天只吃了奇異果+LP33優酪乳+半個五穀饅頭…


只要199元即可抵用【滬江樓】原價400元用餐消費金額!


多樣奢華絕讚中式上海佳餚,正宗原汁原味上海風味


名菜珍饈、壓箱好手藝,超殺好康讓你不P不行!


店家強力推薦:首選小籠湯包,皮薄一咬湯汁滿溢,絕對感動你的味蕾!饕客一片迷醉!


http://www.17life.com/ppon/default.aspx?bid=487ec053-064f-4fc7-9ed3-d90c12a3e7d8&rsrc=PCH_m


用餐客人不多…只有三桌的客人…



店家給我們很大一桌是可以坐6人的桌子…


先上小菜(毛豆:很入味好吃…)及茶


店內屬高貴風…處處以金黃色來裝飾…


先店內的燈光也是黃光…


上菜嘍!~~~


牛肉捲餅


外層的捲餅煎的香香酥酥的…包裹蔥、小黃瓜、牛肉、甜麵醬…


但我不是很愛蔥所以覺得蔥過多了點…牛肉也少了點…


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四季宴的…因為蔥不多


愛蔥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道的…


無錫排骨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只是份量少了點…


因為一盤只有四塊排骨


後來我們就另外打包2塊帶回家…


小籠湯包


這張照片是用閃光拍的…我在餐廳不愛用閃光怕妨礙到其他客人用餐


但店家的燈光真的不強…我今天拍出來的食物照都不是很好看…黃黃的


多汁的小籠湯包


皮很薄…小心湯汁燙口,滿滿一湯匙的湯



蝦仁絲瓜湯包


看的出有點綠綠的嗎???


蝦仁絲瓜湯包屬清淡…如果單吃是吃的到絲瓜微微的甜味…



但我吃不出蝦仁的鮮味??因為實在切的太小了…跟蝦米差不多


一桌的食物…雖然只有三道…但對我們兩人來說已滿多了…


要吃快點…因為湯包冷了就不好吃了…


吃完鹹食…來點甜點吧!~~
芝麻包


就很一般的…芝麻包…芝麻內餡算多…不會過甜還不錯吃哦!!~


奶皇流沙包??


有點小失望…因流沙包的流沙…油水分離了…


正常的應該是流沙跟油是攪在一起的…


不過我們把上層分離的油倒出,在吃是還滿好吃的…


可想而知…流沙包的熱量有多高…都是油…只是妳沒看到


但流沙包有點貴…小小一個要價36元…試吃就好


蘿蔔絲酥餅


聽網友說是上桌秒殺商品…就決定點來吃吃看…


但我覺很怎麼跟秒殺有一段距離啊!~~


內餡又有蔥…好像我外婆包的菜包哦!~~


外層是不錯烤的酥酥香香的…而且還滿多層的…



以上甜點我覺很可以試吃看看…是還可以…但也這不會多太多


廚房是透明化…在門口旁邊






菜單也沒那麼黃…是燈光的關係…哈














滬江樓


電話: (03)379-0999


地址:桃園市國際路二段27-1號(近武陵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