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忘了寫


2011年12月10日跟如表妹去吃雲南人泰滇緬料理


$279(雙人價)享受原價$529【雲南人泰滇緬美食】精緻泰式雙人套餐


椒麻雞+泰北打拋豬肉+蝦醬空心菜+雲南海鮮肉片鍋+香米飯無限吃到飽+甜點


 (椰香紫米/西米露各一)!位於『(文湖線)西湖站』


我跟表妹都滿愛吃泰式料理的…這次跟泰式的有些不同是【雲南泰滇緬】



門口貼有電視台媒體採訪報導


今日特餐推薦


美味排行榜推薦


長米白飯『自取』


只多少裝多少不浪費


醬料區


熱賣的料理在牆上有圖片…拍模糊了


上菜動作很快…第一道


泰北打拋豬肉


醬汁很夠味嚐一口超級下飯


大火拌炒的豬肉經過主廚調味,以蒜、蔥、洋蔥與辣椒爆香


在加上九層塔和特製打拋醬拌炒!微辣醬香四溢~


妳以為很油嗎??(因為盤邊油油亮亮的)…其實還好不會太油


味道比較像重口味的魯肉…因為是豬肉所以比較多肥肉


我不愛肥肉…表妹覺很還可以(拌飯好好吃)



蝦醬空心菜


以滇緬進口的原料自製的蝦醬,香氣十足,炒上新鮮空心菜,入味又爽脆!


但我好像吃不出有『蝦醬』的味道哦!~還不錯


雲南椒麻雞


這可是經典招牌必點的泰國菜


嚴選去骨新鮮雞腿肉,先以獨特醬汁醃漬入味,外皮酥酥脆脆肉質細嫩柔軟


在淋上清爽的酸辣醬料一同咬下,酸酸甜甜的美味


雞腿排外皮炸的酥酥香香的…(老闆沒有另外沾粉,直接下去炸)


所以吃不到過厚的麵衣…我喜歡薄薄脆脆的皮


但老闆好像炸的有點焦…有一點點的焦香味…


但肉不乾柴哦!~一口咬下還是有肉汁的…還不錯吃!~沾醬很好吃



沾醬有明顯的醋味!~跟泰國的有些許不同~~


泰國的椒麻雞味道比較重也比較辣、比較酸


雲南的椒麻雞相較之下就溫和許多



雲南海鮮肉片鍋


精心熬煮的大骨湯頭,加上新鮮蝦子很大隻的哦!~~


肉片與季節時蔬等嚴選食材!


食材給的很大方金針菇我看就用了半包了吧!~~


還有2隻還滿大的蝦子、蛤蜊、肉片4~5片、魚丸2顆、豆腐等…


還有一大陀的米線…份量給的很足…


 


一桌的料理…兩人都快吃不完了…


還有米飯很好吃哦!~~

椰香西米露


哇!~~是粉紅色的西米露…好不一樣哦!~~


甜品還不錯吃…但因我吃的太飽只嚐味道


剩下的就打包,回家後我在加入鮮奶


變的更更更好喝了…


雲南人泰滇緬整體來說…還算可以就今天的料理還算可以…


但店內用餐還算滿多人的…下次可以點別的試試


中午用完雲南人泰滇緬美食…


http://www.123.com.tw/group/867.html
下一站就到光華商圈的【東京包膜】包我的小筆電跟表妹的手機


          http://www.gomaji.com/index-sub.php?city=Taipei&pid=4030


接著就去龍安寺拜拜順便去夜市


繼續閱讀



東區『金沙塔泰式料理』


arrow
arrow

    Puff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