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LPGA曾雅妮奪冠!LPGA唯一指定桃園五星級大飯店【NOVOTEL華航諾富特飯店】


大回饋~豪華尊爵級Buffet饗宴,盡情享受山珍海味!


只要568元,即可享有原價825元【NOVOTEL華航諾富特飯店】


NOVOTEL品坊Buffet自助餐單人份



用餐時間為中午12點整至2點半~


一進門就會先看到櫃檯另售的美食




可愛的繽紛馬芬蛋糕~每一層口味都不同



哇!~都是粉紅色美美的蛋糕,新鮮草莓搭配馬卡龍


鮮草莓提拉米蘇 $800元



NOVOTEL品坊每個月都會換主題菜單哦!~12月份屬印度週


1月份我也不知是什麼主題???…而且這次也沒有港式點心


開始美食介紹


3種口味的火腿片,擺飾的美美的…像花一樣…



火腿片可搭配一起食用


辣橄欖


橄欖


水煮蛋


三色蛋


魚卵雪裡紅




雞肉絲



烤洋芋



越南炸春捲


酥酥脆脆還不錯吃…


香酥茄子(太飽這道沒吃)



雞肉



牛肉好吃~只密簡單的調味


吃的出牛肉的原味…不會過老


中卷~有點太Q,不是很好嚼


但味道還不錯…


什錦炒飯
(太飽這道沒吃)


沙拉吧…實在太多樣了,一整圈都是生菜沙拉


散壽司


這個好吃…醋飯加上兩種生魚片、鮭魚卵…


生魚片


鮮蝦、生魚片、沙魚煙(忘了拍…只有盤中的一塊)


鮮蝦



小章魚


扇貝


小菜(牛旁絲、芽菜、黑豆)


炸物(炸香菇'、雞塊)+薄片Pizza


擔仔麵(太飽這道沒吃)


配料(青菜類、滷蛋、肉燥)


擔仔麵的麵(油麵、黃麵、粄條、米粉)四種麵可自行選擇


前面是湯頭


米糕(太飽這道沒吃)


義大利麵(太飽這道沒吃)


自行選擇麵類(螺絲麵、一般義大利麵)及配料(火腿、蘑菇、香菇、甜椒 蝦等…)


最後在選醬料(白醬、青醬、紅醬)廚師就會幫妳煮


其實我吃的真的不多…想想那麼多食材…


我幾乎每一樣都只拿過一小塊…之後就沒在拿第二次了



左上方的是沒拍到照片的(沙朗牛、煙燻豬)味道都還不錯…


Pizza是薄片的,可惜冷掉了…不會牽絲


但還是有濃濃的起司香



太多樣食物…有很多樣我都吃不下…太飽了


就只有拍照而以…


濃湯(太飽這道沒吃)


蘋果千層派


梨子千層派~很好吃愛吃酥皮的朋友會很愛


不會太甜,中間只夾了一層甜甜的醬


烤麵包


熱飲區


有點少樣…沒有我想喝的可可或奶茶


只有咖啡(濃縮咖啡、濃美式、淡美式、美式)、牛奶、白開水…


茶包(6種)


巧克力棉花糖


蛋糕櫃


冰櫃裡整齊排列著各式點心蛋糕、法式烤布蕾、西米露、果凍、奇異果泡芙、鳳梨派




法式烤布蕾~超好吃的…濃濃的雞蛋奶味


白白一杯的是綠豆西米露,我本來以為是奶酪




甜點讓妳多到吃不完,共有15種口味!


原味優格



香濃起司乳酪



有7種口味的起司乳酪,好像可以搭配下方食材一起食用


可是我不知怎麼搭就拿來搭烤麵包


這款外層硬硬的…內的起司是軟質的…


這款是我比較愛的…



水果




西柚汁


芒果汁


蔓越莓汁


冰淇淋


牛奶、冰淇淋配料
未完待續!~~


http://buy.gomaji.com/deal.php?pid=3474


繼續閱讀



NOVOTEL品坊【華航諾富特飯店】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