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中午一起跟好友雅婷去了"義堤"


雅婷一直很想在來吃…pasta





店內擺飾明亮可愛的感覺


我們約12點到店內已約8.5成客人了


有訂位的可以坐沙發靠邊


百合花已枯~~可以拿走了…卻還擺在這也沒香氣了…


水杯也應該加蓋


牆面上可愛的塗鴉


今天我們都多加100元加點套餐


(包含了湯、麵包、甜點、飲料)


這是"特選濃湯"哦!~~


個人跟朋友都覺得還好普普…感覺好像用泡的…


真的就只有湯,沒有料哦!~



點完餐,等了快半小時的焗烤


我們都點了"皇冠標"人氣


尼斯海鮮焗烤飯(屬白醬類)不錯吃!~~


這是朋友點的,我只吃了一口


青醬辣牛肉焗烤飯


份量滿多的~~香香的很濃的青醬味辣辣



牛肉還好適中,不會太老咬不動,還有很多的杏鮑菇


起司給的也不少


真的很燙,都吃了一半還會牽絲哦!~~


甜點:義式奶酪~小小一個上面是蔓越莓醬(有點少)


焦糖烤布丁~~不是現用的…


因為上層有水水的~應該是退冰了吧!~


吃不出焦糖的口感,但味道還可以…



招牌奶茶


還不錯喝,甜度是調配好的…但我覺得有點小甜


桂花紅茶~就很普通的桂花+紅茶吧!~~



吃完了就去SOGO逛逛,剛好遇見Nina Ricci在辦活動


一到場人還好…沒有到擁擠


主持人一直在問問題哦!~~只要妳大聲喊出"Nina Ricci"就可獲得試管小香水


這次是推出2011年-魔幻甜心 50ml在送兩個小蘋果各4ml(5/1才上市)





這是我們拿到的贈品…最好的位置就是第一排


熱情的大聲Nina Ricci就有


很高興我拿的到4ml的小香水…但一直打不開


有空在拿去問櫃姐好了…怕用力會壞…


今天9號屈臣氏中信聯名卡在打9折


最賺到的就是這組歐蕾~~為什麼呢??


原價699特價488元今日護膚品+開架彩妝品在打88折=這樣商品只要390元


每次來屈臣氏結完帳後我還是會自已在驗算一次


但這次我麼算就是少約39元


後來請屈臣氏的小姐在幫我算一次她也說發票沒錯…


但我還是一直覺得錯…於是我就走出了…屈臣氏還是一直邊走邊算…



我可愛的雅婷,可能因走太多路又餓了


她是個很會餓的人…但為何還是不長肉呢?


就到屈臣氏附近的丹堤出鬆餅,因為中午吃的我還沒消化完所以沒點…


就坐著繼續詢找"屈臣氏發票"是哪打錯…


終於給我找到了…就是屈臣氏的小姐把歐蕾標價打錯


我們又回去屈臣氏告訴小姐要求重新發票…歐蕾是要以架上標390元給我們


商品打完88折後應該是429元(但卻打成了390元)


所以這樣商品我們以390元在打9折的351元購得…(原本應是386元)


記得去屈臣氏可以幫忙找一下看有沒有架上標價錯誤,屈臣氏會以架上的價賣妳哦!~~




開心的爭取到了約39元…就來到中原逛逛


上海生煎包人很多每次來都必排…但這次我們比較早來沒還好


現包現賣…今日沒什麼風(灰塵比較少吧!~)


所以就覺得還好…因為是露天的…


一個只要10元買5個在送一個



我比較愛菜的…但我都會買3菜3肉…


吃不完冰起來隔天用熱吃也不錯吃…


小櫃子滷味~~人也是起多的…這是冷的滷味


一樣冰起來可以明天吃…


雅婷又餓了…快6點她又要吃傻蛋


她真的情有獨鍾"傻蛋"就算老闆換人了…還是要來吃…


因為我還是不會餓,所以也沒點…就看她吃




橙汁雞柳-220元


今日好像只剩老闆娘一人又要點餐,又要上樓做餐


因為我們來時上一客人已用完餐


所以我們沒等多久餐就來了…後來來的客人就要等一下了


主餐的橙汁雞柳覺得有點油膩…


穀物飯+肉鬆還是一樣好吃…吃光光


雅婷是個每次必點"奇異果汁"但每次都沒喝完~~太大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