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連續下了多天的雨…


今天也是一樣…嗚…下雨


跟好姊妹惠純全家一同去【九份老街】…


人爆多的…滿滿的人潮,本想下雨天人應該不會很多…沒想到人超多的


因為下雨又要打傘…所以沒拍到什麼照片


第一個先看到的是『魚丸伯』但客滿沒位子…


(照片是在網友的部落格下的…如要看更詳細請到venu's Blog)


九份魚丸伯:基山街17號



無緣的豆干角,聽說跟淡水的阿給滿像的…


但口感又不同



只好先找下一攤


金枝紅糟肉圓:基山街112號


金枝紅糟肉圓…也是人很多…在往後走…


阿英紅糟肉圓:基山街114號


阿英人比較少一點點


但阿英一樓還是客滿…要到二樓才有位置…



紅糟肉圓45元


我這碗有點油…其他的就沒那麼油…



還滿大一塊的紅糟肉,味道還不錯…


但只第二顆應該會膩了


阿英綜合湯


有三種口味(紅糟貢丸、香菇貢丸、魚丸)


這個段路還是人比較少一點點…


我才有位置拍照…之前的路段人爆多的…滿滿的人潮


又拿著傘,真的很麻煩


走到這我們決正回家去了…


我們才來九份1小時而以…哈



阿蘭草仔粿:基山街90號


人潮也是滿滿,只好回家在拍照了…


我媽最愛的芋粿


阿蘭草仔粿


(菜浦米:我喜歡好吃、鹹綠豆:我媽愛)



以下是幾家是網友們推薦…但我今天沒吃到的


護理長的店滷味店



【胡椒餅&龍鳳腿】好像都在火車站附近…


只好下次有空在去吃了…


福州林 - 胡椒餅



龍鳳腿


米詩堤泡芙~明燈路一段6-1號


很剛好…早上要前往九份老街…有在路上看到【米詩堤泡芙】


那當然回程就必買…(繼續閱讀)



・゚:~ 九份【米詩堤甜點王國】黃金泡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