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看到ELLE寄來的克蘭詩【極效鎖白精華】試用品


真的超高興的…又獲得ELLE試用的機會



ELLE得獎名單


http://www.elle.com.tw/members/winners/node_926335




但收到時信封沒破…正常也沒多髒


但試用品…髒髒的哦!~~



外標籤也破破的…其中還有一個的出廠日期被撕掉了…


好在我可以看另一個比較完整的




上方壓口處也有壓出廠日期…


克蘭詩【極效鎖白精華】洗完澡後…


將將~是不是很閃亮白白淨淨的呢?


我用濕紙巾嚓的…連外標籤我也慢慢撕嚓乾淨在貼回去



先拍收到的樣子…待我使用完後在寫心得


試用了克蘭詩【極效鎖白精華】質地很清爽不會有油膩感,


一下就被肌膚吸收了,使用一週後斑是有明顯的變的比較淡一些些,


早上洗完臉後,臉也變得比以前更有光澤明亮感,不在是暗沉的顏色…


肌膚更是水水的,我都會使用完鎖白精華後在擦上晚安凍


隔天的肌膚就會變的更加水水明亮…


克蘭詩【極效鎖白精華】目前的效果雖然沒有令我到非常非常的滿意


但因目前才試用一週效果不是非常的明顯,相信使用完四週應該會比較明顯


會在繼續購買使用,因為我買精華液最怕的就是油膩感及吸收度


克蘭詩這款都有達到我的要求真的還不錯用,沒試過的朋友快去櫃上體驗看看吧!~~


說不定妳會愛上的…


使用照片待續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