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日真是個好日子…


這天是小鳳的妹妹蕎瑀結婚宴,也是我的國中同學瑋婷的結婚宴


巧的事…她們兩人結婚在同一天同一個餐廳舉辦


地點都選在桃園的『淞園餐廳』



先來看看蕎瑀拍的美美婚紗




很特別的婚紗是在萊爾富拍的…



裝無辜的大頭照…但真的好可愛哦!~~


很特別的婚紗我喜歡



這是復古版






美美的新娘子


這次共換了3套婚紗





這是對面另一對新人的布景…



也是有可愛的熊熊裝飾


今天我是當收禮的…但只幫忙寫禮金簿


禮金當然由小鳳親自經手


喜餅介紹


桃園十大伴手禮店『郭記名點』


外層還有美美粉紅色的紗袋


喜餅是抽屜式的上下兩層


喜餅吃完盒子剛好可以拿來裝其他東西…還不錯用哦!~~


有6種口味的鳳梨酥


元記榮獲桃園十大伴手禮的特優獎


但鳳梨酥我還是比較愛『采棠肴』的因為有土鳳梨吃的到果粒…


不過元記的也不錯…有很多不一樣的口味



鳳凰酥



蛋黃很多的…不會過甜


抹茶口味


我不是很愛的手工餅乾…因為真的有點乾


但妹覺得還可以不錯吃…


淞園餐廳菜色介紹


每桌都用高腳杯



這是不知什麼魚的刺身兩吃+鮑魚


涼拌菜


高麗菜包海蜇皮、龍蝦沙拉、最上面那盤忘了是什麼…


婚宴必有的『花好月圓』


叉燒肉(味道也還不錯…但有點過肥!~)


因為我不敢吃肥肉所以覺得有點肥!~但愛吃的人應該會很愛


荷葉米糕(好吃…很多香菇,米飯剛剛好不會太硬)


雞湯好喝肉質很軟嫩


不愛的什麼筋…不知是豬的還是牛的…味道也還好…


這道我最愛…


蒜泥烏龍蟹


烏龍麵裹著蒜泥醬很入味


只是我不是很會吃蟹肉…所以只吃了這塊…


但烏龍麵真的很好吃QQ的


水煮蝦+炸吐司鹹麻糬




炸吐司鹹麻糬,吐司不會過油…還不錯


羹湯類的愛…不愛…因為有油蔥濃濃的味道


這是感覺好像是南瓜海鮮魚湯…


還不錯喝…


滿滿的海鮮料…有魚、蝦、火鍋料


巧克力蛋糕…因為我們這桌只有7人吃…


但他自只吃了兩片其他的…都是我打包回家…



芒果寒天果凍…我也打包了7個回家…


因們這桌只有坐了7個人5大2小…


其他都是認識的好友…


今天真是有吃又有的拿…小鳳感謝您的一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