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先去了大直美麗華看變形金鋼3  IMAX 3D早場版…


網跟取票要在播映前40分鐘完成取票…所後我們約9點30分就到美麗華了…


變形金鋼3雖然已上映了很久了…但也是還有不少人觀看哦!~~


為什麼我會過那麼久才去看呢???


因為變形金鋼3剛上映快2個月時本來跟小鳳約好要一起去的…結果她給我偷跑先去看了…


所以我只好一直拖到現在才去看…


看完了出來約1點又要趕場到中山站吃日式料理『北海道居酒屋』最後點餐時間為1點45分


所以我們一出美麗華就一直跑一直跑…怎麼常常在跑啊!~~



$160任選原價$320【北海道居酒屋】午餐套餐


北海道螃蟹、三色丼、北海海鮮、燒肉御膳等多樣豐富食材


道地風味佳餚彷彿置身日本,享受新鮮珍味於口中跳動滋味!


 


北海道居酒屋店內分脫鞋與不用脫鞋區


多人包廂


不用脫鞋



樓下也有用餐區…這是樓梯間的擺飾


午間套餐…因為已快2點了有些套餐都已售完…


北海道海鮮御膳、北海道螃蟹御膳、三色丼…這三樣已售完





套餐加39元多加冰淇淋及飲料


因為店內都大約客滿了…所以我們坐吧台區



吧台內很多酒類


調酒類


握壽司御膳


五個握壽司…每個都很好吃…


天婦羅(2片甜椒、南瓜1片、炸蝦2隻、紫蘇葉1片)


炸蝦還滿大隻的…外層的粉不會很厚


沙拉很美式的口味…


小菜…很好吃…但不知是什麼


鮭魚御膳


 


烤鮭魚也太小一片了吧!~~而且完全沒有鹹味…


要加醬油才比較好吃些


鮭魚卵粒粒飽滿…還不錯…只是我們也加了醬油


沙拉一樣很美式的口味…只是多加了蟹肉


套餐多加39元的冰淇淋+紅茶


冰淇淋就一般的口味



還有免費的Wi-Fi…


門口冰櫃內的蟹




北海道居酒屋整體餐點我覺很還算可以…但我覺得沒有到非常非常好吃…


口味算道地…要不是有團購卷我會覺得有點小貴…


不過在台北大約都是這個價格吧!~~


但生意真的超好的…

arrow
arrow

    Puff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