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尋找有效果的保養品


讓發現了…LANEIGE蘭芝


先看到代言人*:♡ 宋慧喬~就有點心動一下



 















捲翹纖長睫毛膏(光看廣告就會想去試用一下)


很剛好的3月初LANEIGE有推出


只要拿任何一家睫毛膏空瓶就可到專櫃兌換一支新款捲翹纖長睫毛膏4g試用


睫毛膏刷頭真是的桃紅色的,兩面不一樣哦!~~


雖然商品說:超過8小時塑型抗汗水、抗濕氣、超強防暈染、防脫妝


即使流汗、淚水或濕氣,都能維持完美妝效,跟熊貓眼說拜拜!


但因我個人眼部很會出油,所以還是覺很不夠防油,還是會暈染


但是很容易就可以卸掉了


LANEIGE~旅行試用組



保養品最怕就是黏膩使肌膚長痘痘及粉刺


使用了LANEIGE導入液我的痘痘肌明顯改善了


現在偶爾下巴還是會長1、2個小痘痘


跟之前是兩頰肌膚都會紅紅長大膿痘


不一樣了哦!~~真是開心


LANEIGE的產品不黏膩很乾爽又很保濕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我的痘痘是因為清潔不夠…


原來不是清潔不夠,而是要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


就是"保濕"



導入液~亮白導入液、控油清荳導入液、水酷極地導入液(2號清爽型)、完美極緻導入液


導入液於化妝水後使用擦於臉部肌膚,最好能一邊持續輕輕按摩拉提肌膚


讓導入液能更有效的發揮嫩膚的功能


擦完導入液我都會將雙手"摩擦生熱"在敷於臉肌膚


這樣會更有效果,讓妳隔天早上一起來就有感覺到水嫩肌膚


我第1個使用的是"水酷極地導入液(2號清爽型)"


用了一次就深深的愛上了


因為真的有效果


本來我妹也不相信,直到她親身試用了…


也跟我一樣愛上LANEIGE-導入液系列




LANEIGE-水酷極地醒膚露(大罐藍色噴霧)很方便可隨身攜帶


*:♡ 喬妹*:♡最愛的就是"醒膚露"使用後像是給肌膚喝了大量的水


控油清荳彈力精華(有收縮毛孔的效果)


感覺好像只有剛先完臉後毛孔有比較縮小一點,一出油毛孔還是又大了…


控油清荳泥淨面膜(綠色外包)內容物是白色的


草莓優格柔柔去角質凝露(味道超像草莓優酪乳)、捲翹纖長睫毛膏4g


下方:晚安睡美人水凝膜(覺得還可以,但擦太厚早上起床臉會很油)、


草莓優格QQ面膜、超彈力U緊顏抗氧化保濕霜


LANEIGE的商品是都還不錯啦!~~


但因是旅行試用組有此容量比較少,就沒有直接的效果


最推薦的就是"導入液"


夏天要到了,可以選擇"亮白導入液"不但能美白又保濕


現在只要加入"網路粉絲團"有送入會禮哦!~~


LANEIGE 官方網站


http://www.laneig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