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已不是第一次用樂絲朵的產品了
記得那時的代言人還是安室…
那時我買的是…


1.“護髮+造型美容護髮腊/護髮臘”超便宜的啦!~~
因為小小一瓶很方便約賣40~60元有點忘了…
使用後頭髮真的有變的比較不會亂翹比較順喔~
而且還無添加香料


2.後來又買了”強力定型慕絲”又起真的不會像其他廠牌
其他廠:擠出來的慕絲是稀稀的抹上去只有一點點的小捲度…
樂絲朵:擠出來的慕絲是有彈性的哦!~~抹上髮後手一點都不黏膩呢




最近又買了”熱溫塑燙慕絲”跟我想的一樣,還是超好用的…

這瓶我是在半乾或剛擦乾的頭髮下使用~~
想要有不同的造型可不在同時機抹上慕絲



自然蓬鬆髮:在半乾的頭髮均勻的抹上” 熱溫塑燙慕絲”
明顯捲度:在洗完頭剛擦乾頭髮,不滴水的頭髮均勻抹上” 熱溫塑燙慕絲”
再用吹風機吹整頭髮,如果能在加上烘罩使用那捲度就更明顯
“樂絲朵-熱溫塑燙慕絲”效果真的很好,捲度感覺自然不毛燥
我覺得蠻首選的可以試試哦!~~
而且幕斯的瓶身設計的也可愛粉紅色的…


頭髮長長了~~最近也開始使用"電捲棒"希望能被" 樂絲朵"抽中試用"電捲棒打底造型水"



對了對了!~~2008年樂絲朵還有送桌曆!~



桌曆真的很精美又實用,每月後面都有介紹產品及使用方式


讓妳每個月都可以美美的,就算桌曆已用完,但還是可以留著用

但今年樂絲朵沒有桌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