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跟好姊妹自一起去吃夏諾瓦義大利麵


我的也太烏龍了吧!~~


之前訂位訂錯分店…想說這次一定不會訂錯…


結果看了某一位部落客的網誌…地址是我要訂的但…訂位電話卻是寫另一定分店…??


訂位時我還問了是不是SOGO店…店員跟我說是???於是我就放心了…


但到了現場…店家卻跟我說沒有看到我的訂位…


天啊!~~我訂錯家了…真是太兩光了…


好在店家說請我們先等等…如果有訂位沒來的客人可以先幫我們補上


我們只好先去…旁邊的 SOGO逛逛了…


真是不好意思~~莎拉公主本來還預約了美膚體驗時間…


結果害的預約時間要延後2小時…


但夏諾瓦也滿快的…我們約逛逛等等了半小時…就請我們進去用餐了…


這下我就放心了…



又是編織的桌墊…昨天去『i-Sushi壽司無限』也是編織的桌墊是綠色的…



店家給了我們超大一桌的…可以坐8人的位置…因為我們是訂5人



滿滿的人潮…座無虛席



擺飾很有特色哦!~~


好可愛哦!~~只是桌上的『帕尼尼餅』是樣品還是可以食用的啊!~~


如果是可以食用的…那不就要天天換??



小酪梨…其實是蠟燭很可愛吧!~~


橄欖油…

點餐吧!~~~


這張VIP可是小蘋果之前不知吃了幾客…集點換來的…


VIP卡有什麼用呢??就是只要有VIP卡當桌的每位客人附贈『前菜』一道


小蘋果有妳真好…妳常常都會有新開幕店的VIP卡…真厲害


前菜共有12道可挑選…


烤雞翅…


有檸檬的香氣…不錯吃只是份量有點小



烤田螺



共有6個小田螺,就QQ的口感


奶焗杏鮑菇


這道也不錯吃…香香的焗烤加上水水的杏鮑菇


馬茲拉起司條


好吃…都爆漿了…濃濃的起司味…推薦


外層炸的酥酥香香的…


裡面的馬茲拉起司QQ的好好吃哦!~~


帕尼尼餅佐塔塔醬


帕尼尼餅


外層微脆的口感,內層的麵包軟軟帶點QQ的口感…好吃…


塔塔醬


很像沙拉醬


帕尼尼餅佐塔塔醬~好吃


這是一人份…


南瓜濃湯


濃郁的南瓜濃湯~~好好喝…在來一碗


蛤蜊蕃茄蔬菜湯


比較清淡些…但還是喝的出海鮮的味道


香煎牛肉青醬義大利麵


超大一盤的…份量很足夠哦!~~可以細細口味…


濃濃的青醬…


牛肉片有些會比較硬一些…但有些又很軟嫩


基本款的…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份量也是一整個超多的…只是蛤蜊部份有些比較小…


奶油素火腿鮮菇義大利麵


哇!~~好特別哦!~~是全素的義大利麵


就是奶香口味


特選沙朗牛排佐黑胡椒醬


沙朗牛排有點小…


雖然邊邊的肉看起來很乾,但吃卻不會乾柴


中間的肉質不錯,更加的軟嫩…因為是粉紅色的…


黑胡椒醬好像有加紅酒的感覺???


熱水果茶


濃郁超好喝的水果茶…


超可愛的杯子…


冰水果茶


冰香柚茶


冰草莓果醋


有草莓的味道哦!~~喝了這麼多醋…第一次喝草莓的…


不錯喝…


優格冰淇淋


就是無糖的優酪乳冰淇淋的口感


廚房超多廚師的…難怪送餐速度還算快…


這是另一區的沙發椅區…很想坐…


但我們今天人太多擠不下…


不過今天坐的大桌椅也是軟的椅子還不錯坐啦!~


店內的風格還滿不錯的…很有外國的感覺…


門口櫃台


今天5人用餐的費用,多便宜的…


『第二人打88折』活動只到9月底哦!~~~




假日下午時段沒有休息哦!~~


把訂位專線拍下來…這樣保證不會在錯了…


還會在來吃的…感覺還不錯…






以下是套餐加99元






 

arrow
arrow

    Puff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