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一餐今天一整天只吃了豆漿+碗粿+蒸蛋…


4.9折!只要199元,平均一人不到100元,即可享用原價400元【紅寶石平價港式飲茶】雙人套餐


〈含招牌腸粉 + 蟹黃燒賣 + 豉汁鳳爪 + 橙汁炸雲吞 + 港式蘿蔔糕 + 水果西米露二份〉



紅寶石港式飲茶…個人超推薦的…花少少的錢可以吃的飽飽的…


而且料都很實在哦!~~



我們是訂7點的…店內座位已客滿都是人…連外帶的都要等半小時


櫃台還有等位的客人





紅寶石的熱門點菜單…


門外還有貼招牌菜的照片…



橙汁炸雲吞



雲吞超大一顆


橙汁就是上面特調的美乃滋


一口咬下…超酥脆…炸的比餅乾還脆,而且完全不會油膩


肉餡也是超扎實的口感…一整個好吃


蟹黃燒賣


跟外面吃的燒賣完全不同…



紅寶石的燒賣很飽嘴…



一口咬下,有三種口感…


吃的到肉、蝦子、香菇…一整個超好吃的…是扎實的哦!~~


跟市售的口感完全不同


豉汁鳳爪


這個我也愛…之前去別家我都不愛吃豉汁鳳爪??因為味道不合我

紅寶石的好吃…超軟爛又入味,甜甜微辣的口感也是必點的



招牌腸粉


別腸粉看好像爛爛的…


1不但份量很足…2吃的到小肉塊…3腸粉比較厚(我比較愛腸粉)…哈


港式蘿蔔糕


也是軟、香…好吃,還吃的到小肉塊、蘿蔔絲


水果西米露(西瓜口味)


還有加了哈蜜瓜的味道…


我覺得這道甜品還好…我還是比較愛椰奶口味的西米露


紅寶石港式飲茶價格都還算平價


剛到時本來想在加點的…後來吃太飽了…


就完全沒加點…下次有空在來吧!~~


紅寶石のMenu


隔壁桌


紅寶石港式飲茶真的是很超值…


要去用餐最好先訂位…不然會吃不到哦!~~


而且最好早一點去,約晚上7點多很多東西都賣完


像今天燒賣、腸粉、飯類都賣完了…



http://buy.gomaji.com/deal.php?pid=15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