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ELLE~


體驗~LANCOME 2013年最新款【24H持久奇蹟嫩粉底】試用活動


本次ELLE的活動是『底妝雙奇蹟試用活動』


是試用【24H持久奇蹟嫩粉底+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可惜我只有試用到『24H持久奇蹟嫩粉底』


不然兩款(粉底液+粉餅)一起使用效果一定會更棒的~~



 

商品標榜

神啊!~~請賜給我一瓶不厚重、不黏膩、不脫妝的粉底!~


*極輕盈 輕透也有好氣色
蘭蔻獨家4項專利「AURA光采科技」專為東方膚色設計,能中和易造成暗沉的黃色肌底,同時利用光的折射減少粉量,上妝後妝感粉嫩輕透,完美輕盈。

*零沾染 告別黏膩 更舒適
獨特「零沾染粉體轉化科技」,顛覆傳統粉底液令人不適的黏膩、厚重觸感,上妝瞬間由液狀轉化為粉嫩、乾爽表面,透氣度較傳統粉底液更佳 同時形成不會沾染衣物的固色薄膜,從此,再也不擔心換衣服、講手機會吃掉完美妝容!

*不脫妝 市場最高4重防護
市場最高防護「4 重防護聚合體 」專為亞洲潮濕、高溫環境設計,能較傳統粉體提高5倍油脂及水分吸收力,有效對抗油脂、汗水、雨水、熱氣 4大脫妝殺手!

*24H持久奇蹟嫩粉底


專為喜愛粉嫩、持久妝感女性設計,其無油脂配方,為針對亞洲濕熱氣候設計,若偏乾燥肌膚或長時間處於乾燥環境,建議上妝前加強保濕或搭配蘭蔻UV超輕盈柔白隔離乳共同使用。



LANCOME 蘭寇【24H持久奇蹟嫩粉底】


標榜的重點最強於 1.持久  2.不脫妝 3.零沾染



還有一點最最特別就是『耐熱』


我的手機螢幕也常常是粉妝及油…真貼切


極輕盈 零沾染 全天持久不脫妝
24H持久奇蹟嫩粉底



我的工作是營造業…最不愛的就是夏天常常要趴趴走…外出到工地現場

不但天氣熱、工地又是一堆的灰塵、砂石…等,一整天下來妝都溶化了,連鼻孔都灰了


尋找多年一直沒找到的符合我需求的底妝【我不要在夏天流下【奶昔肌】


LANCOME 蘭寇2013年最新推出的【24H持久奇蹟嫩粉底】


有沒有這麼厲害…持久、零沾染、又防熱心動



先來體驗看看…24H持久奇蹟嫩粉底


有符合我混合性肌膚及常外出的需求嗎???



其實體驗這幾天(3/28~4/2)的天氣並沒有到很熱,溫度大約19~23度左右


先不說抗熱的效果,對於使用這款24H持久奇蹟嫩粉底的感覺…


大約擠出一粒黃豆的大約,我在上妝前會先讓粉底均勻一下在上妝



本身Puff的肌膚屬混合性


鼻頭油、兩頰微乾缺水,但顴骨更乾…


問題一堆:毛孔大、痘疤、些許的小晒斑、膚色不均…


Puff 真羨慕其他水水的知名部落客的好膚質


為了不想嚇到人…只好擷取Puff比較嚴重部位的使用粉底液後的照片


看看使用前後的差異…


光毛孔很明顯的小了許多,膚色也提亮了許多


毛孔遮瑕度   ★★★☆☆


.痘疤遮瑕度★★☆☆☆


持久度       ★★★★☆


保濕度       ★★★☆☆


提亮度       ★★★☆☆





之前使用的它牌底妝,粉的質地很好很細滑,但大約上妝3個小時到中午就開始浮粉了


之前使用的它牌



毛孔遮瑕度   ★★☆☆☆


.痘疤遮瑕度★★★★☆


持久度       ★★☆☆☆


保濕度       ★★★☆☆


提亮度       ★☆☆☆☆(屬均勻膚色,沒提亮)








LANCOME 蘭寇【24H持久奇蹟嫩粉底】


重點在於1.好推勻 2.用量很省 3.一般的遮瑕力還算可以(痘疤.斑遮住約6~7成)


清爽不黏膩光上完持久奇蹟嫩粉底,肌膚變的光、透、亮,卻不會太乾


粉感也不會很重,妝感算自然但是很可惜還是有2個缺點…


點1.…遮瑕度稍嫌不足(斑點還是要另補用遮瑕液在遮一下)


那就是遮我比較明顯的痘疤及斑斑點點稍嫌不足,還是看的到


還有這款粉底的另一重點就是【耐熱】…因天氣暫時無法體驗


待天氣愈來愈熱在補使用心得


希望到時~流汗體溫昇高之後妝感能讓我滿意,脫妝後也不會慘不忍賭


毛孔也不會現形!~還是完美底妝…期待中


補~~耐熱 心得 ~~


2013/4/4 清明掃墓~是個大晴天…這天真的很熱


氣溫大約有23~27度左右…像夏天一樣


不但氣溫升高…燒紙錢時溫度更高…一直流汗


剛好可以試驗一下這款『持久奇蹟嫩粉底』的效果


還不錯真的滿持久的,連流汗流到一整張面紙都半濕,臉上的底妝還算完整


沒有脫妝,面紙上只有些許的粉色,我想應該是我的防晒粉餅吧!~~


蘭寇 這款【24H持久奇蹟嫩粉底】效果還不錯


缺點2.就是沒有防晒系數


因為加了防晒功能粉底會比較油,比較容易脫妝(我想應該是吧!~~)


 可以先去專櫃體驗…有送2日份試用包哦!~~


http://tw.myblog.yahoo.com/jw!n8FuOzaBHBbIdBfK3P8-/article?mid=9447&next=9068&l=f&fid=17


LANCOME 蘭寇【超人氣底妝】大比拼


現在的我最想體驗看看『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是不是有那麼好用????


看其他的使用者,使用後有好有壞…有的會回購,有的又會長粉刺


真不知該不該下手去櫃上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