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有~~零毛孔美肌嗎??讓我驚艷的BB霜


這次搶先體驗【shu uemura植村秀 UV泡沫BB霜 SPF30 PA+++】


官網介紹


極致輕盈:肌膚清爽好呼吸,絕不厚重悶熱


均勻好推:能輕鬆延展快速完妝,瞬間感應毛孔瑕疵,打造無瑕美肌


無瑕透亮:智慧控色科技讓肌膚瞬間完美透亮,肌膚自然明亮不泛灰



收到ELLE的試用組包含了: UV泡沫BB霜、五角海綿、EVA袋、DM、上妝方式



植村秀 UV泡沫BB霜榮獲



全球第一。空氣慕斯BB霜



BB色:均勻透亮無瑕裸妝感


膚色:自然輕透的天生好膚質


粉色:呈現紅潤明亮粉嫩好氣色~透明妝感





第一次壓頭會比較難壓一些…第二次壓就會比較順一點(還是覺得有一點點的難壓)


而且這款壓出來的量比較好控制多少


但我覺得之前的泡沫隔離霜比較好壓,但量很難控制,而且還要倒著才出擠出來


真的有好有壞…



沾有BB霜的五角海綿可裝入EVA袋,攜帶方便


在炎熱的夏天中一直在尋找遮瑕度夠又輕透的底妝


隨然的很多品牌的粉底液也都標榜輕透,但…試用過有遮瑕力的粉底液


還是覺得在炎熱的夏天會融化啦!~~到了中午我就戴面具了…


多年前使用過shu uemura的泡沫隔離霜SPF17 PA++…





當時覺得是很輕透沒錯


但遮瑕度不夠,所以買了一罐後來就沒有在繼續買了…


直到收到這罐NEW植村秀UV泡沫BB霜~讓我又重新愛上了【植村秀】


上妝方式



新推出的UV泡沫BB霜~遮瑕度還不錯可以遮掉一些淡的斑斑點點…


泡沫感覺得出含有空氣感,有如雪紡紗細緻的質地,泡沫一壓就消失了


只是一次不要壓太多出來,因上妝如果不夠快速泡沫很快就會變成水了…


變成水的泡沫也沒關系…因為變成水的泡沫也是BB霜哦!~~

在用遮瑕膏遮一下比較深的斑,最後在撲上植村秀3D光燦持久粉餅~底妝就完成了


夏天『零毛孔美肌裸妝感』就靠這瓶…含有高效玻尿酸和海洋深層水精萃


使底妝一整天完美服貼


昨天去溪頭玩了一整天就靠這瓶泡沫BB霜,讓我能持續18小時的好膚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