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那麼愛


無法自拔的很愛上LANEIGE蘭芝…


必買強力大推薦【睡美人晚安凝凍】囤了一堆…



沒用過這麼好用,這麼強的晚安凝凍,我也用過超多不同牌的晚安凍


想試試誰能超越LANEIGE,但最後還是回歸原點…


選擇心中的『第一名』LANEIGE【睡美人晚安凝凍】


⋯⋯ 晚安凝凍真的很厲害讓我的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保濕力"超足夠


還有還有…『水酷系列』也是超棒


尤其是導入液+精華液,肌膚喝的飽飽水


先貼一下睡美人晚安凝凍,還有一堆LANEIGE保養品還沒拍照


待我全部集合拍個大團員…哈


以下網址是我第一次使用LANEIGE的驚喜感覺…


方便時用的旅行組


未完待續~


*預計5月初去韓國…要預購商品的朋友可以留言給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