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會計師中午請吃春酒宴


我在舒果~不愛吃素的朋友,一定會愛的~吃的飽飽飽


我還吃不完打包回來…



前菜



蒟蒻蕃茄


以梅子口味的蒟蒻包裹去皮的聖女蕃茄~酸酸甜甜很開胃


彩椒水蓮


水蓮菜的口感清脆爽口,沾醬有點花生芝麻的味道


藍莓山藥


採用日本山藥淋上藍莓醬,本以為山藥會很生,結果不會剛剛好


迷迭香火柴麵包


手工製作的火柴麵包,帶有淡淡的迷迭香氣,還有溫熱的感覺


咬下一口外層酥酥的,麵包內容是扎實香氣四溢好吃!~


每人2支迷迭香火柴麵包(好像另外在要是要加價的哦!~而且不便宜)


優格水果沙拉


選用八色水果(哈密瓜、奇異果、西瓜、柳丁、蘋果、水梨、芭樂…還有一種我忘了)


搭配草莓優格醬,口感清爽而不膩


湯匙是沾水果的『草莓優格醬』


其實八色水果每一樣單吃甜度都很足,不用沾草莓優格醬也很好吃


水果丁蒟蒻球


我就有沾『草莓優格醬』


每個小蒟蒻球內還有一小丁的水果果粒哦!~~好用心哦!~~西瓜+奇異果


米蘭南瓜濃湯


以質地綿密的南瓜與地瓜打成泥後,直接熬煮而成,口感香醇濃郁


喝的出是『真材食料』製作出來的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以手工麵皮製作,青醬Sauce為底,內含多種菇類與蔬菜,搭配香濃起士


份量一整個超大…忘了拿尺來量一下多長…



服務生會幫妳服務切開


麵皮烤的酥酥香香的也很有嚼勁,服務生建議用手扒雞的塑膠套直接拿取食用


牽絲的起司…多吸引人…


以青醬為主體,滿滿的配料有綠花椰菜、蕃茄、香菇、杏鮑菇、秀珍菇等…



加上七味粉後變的更有味道了…微微辣的口感


結果枕頭披薩份量過大,我只吃了一半…另一半打包帶回家去


還有菇類是不是很像肉絲呢??


因為坐在我對面的阿姨以為是肉來著…


果香五穀炊飯


主廚以檸檬、柳橙、葡萄、蘋果特製的水果醬汁


搭配上新鮮菇的鮮甜及高纖五榖米,是一道健康養生的炊飯


這飯真的很特別…特別的好吃…


香檸蘋果派


主廚特製蘋果餡以檸檬提味後,再填入派皮中烘烤而成,酸中帶甜的幸福滋味


芝麻核桃奶酪


香香濃濃的黑芝麻醬滿滿覆蓋於鮮奶酪上,芝麻厚實口感



挖下一口…芝麻帶出奶酪的香醇風味,搭配酥脆核桃,多層次口感~


洋甘菊香柚花茶


精選柚子醬搭配洋甘菊,具有滋養潤肺的功效


喝前要先攪拌一下,因為柚子醬及蜂蜜都在杯底…


甜度剛剛好…好想在來一杯哦!~~



會在去舒果的…『無肉讓我瘦』吧!~


今天2/1開始有活動…刷富邦信用卡二客送100元抵用卷


舒果的官網


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