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好姊妹們一起~幫我慶生


我的和莎拉公主的王子一樣是6月份的壽星


今天陶板屋一樣超多人的…



先來說一下菜色


新菜~翠綠鴨胸沙拉



但當妳把主廚特調的醬汁淋上


吃下第一口就會覺得…好吃


高麗菜心很脆~鴨胸很軟嫩~在加上特調醬汁~棒…只是生菜有點少



碧綠牛肉沙拉~這個我沒吃~~


是莎拉國王點的~聽他說很好吃牛肉很多 …下次可以點這個


主廚特調醬料滷先將牛肉滷至入味


搭配清爽生菜與梅漬大黃瓜片,澆淋上酸甜的夏日sauce,口感層次豐富。


時蔬蕃茄沙拉~牛蕃茄都縮水了…


新鮮牛蕃茄加上色彩鮮豔的紫洋蔥、西洋芹稍做點綴


令人驚艷的龍蝦沙拉藏在裡頭,咬下同時,蔬果的清新與海鮮的滋味,塑造平衡對稱的獨特口感


烤杏鮑菇


胖胖的杏鮑菇沾上翠綠鴨胸沙拉的香柚醬汁~也很搭哦!~~


白蕈蘑菇濃湯~還不錯吃的蘑菇


以白蕈菇為湯底加入牛奶細火慢熬,口感濃郁香甜,自然完美的風味展露無疑


牛蒡雞肉湯


牛蒡味很足~雞肉也很嫩… 具有滋補強身的功效


塔香牛肉蒸飯~普通…吃起來像牛肉肉粽的感覺



晶透白米以牛肉高湯浸泡,高溫悶炊讓鮮美滲入飯心


拌入金黃酥脆的九層塔,帶筋牛肉塊,增添層次,獨特塔香撲鼻,齒頰留香


鮮蝦青醬炸飯糰~這次炸的剛剛好吃~不油膩


羅勒青醬加上鮮美蝦子炸至金黃酥脆~


內餡米飯口感黏潤及一小隻完整的蝦子


皮脆內嫩,趁熱品嚐聞的到香香的羅勒青醬香


在沾上芥末蜂蜜醬!~口感很不錯…


香蒜瓦片牛肉


好吃直接搭配香蒜瓦片,以原味品嚐,口感獨特!


香蒜瓦片炸的剛剛好~不會太焦



紅豆抹茶奶酪~好好吃…只是份量太少


濃香的鮮奶口感,滑嫩咕溜,粒粒分明的鬆軟蜜香紅豆搭配抹茶醬,幸福的完美結合


薄荷黑巧慕斯


冷月紫米


這個照片是外帶回來的~~所以有點黑了~哈


黃金香柚茶~香柚有點太少~所以請服務員在多加一點香柚醬


才比較好喝



纖活花果茶~不錯喝


香香的花茶味~有微微的甜


生日冰淇淋~是鬆軟綿密的口感,入口即化


淡淡橙皮橘香風味~巧妙提味


我的生日蛋糕(帽子)~






收貨真多~有花旗刷卡禮、集滿10點午茶杯組、結緍禮、生日禮、花旗刷卡禮(有卷)


真的太開心了~~~謝謝小蘋果及莎拉公主請我吃這份餐!~


今天真是滿載而歸…太多禮了…只差沒有"入會禮"


其他菜色可到我看我另一篇陶板屋


http://tw.myblog.yahoo.com/jw!n8FuOzaBHBbIdBfK3P8-/article?mid=1959&prev=1992&next=1528&l=f&fid=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