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直接前往台北市體育處


超級熱啦!~~~


昨天一整個早上我也都在跑外面…


回家又忘了膚面膜…


結果早上一張開眼…天啊!~~


是關公嗎??臉整個超紅的啦!~~~怕變黑…


結果今天也是要外出…但至少捷運站有冷氣可以吹…


不用像我昨天早上都在騎車…



這是本人公司承包台北市體育處工程


來請領工程款的…


體育處旁就是"台北小巨蛋"


之前在台北比較晚還遇到演唱會




小巨蛋旁的momo百貨…


之前常常經過…一直都沒進去


今天剛好遇見另一位承辦人員外出,東西也鎖在抽屜…


要等到下午1點半之後才會進體育處


所以我就只好去附近的momo百貨吹冷氣…不然真的會熱昏



天仁茗茶特價優惠品


天仁茗茶的喫茶趣~~之前喝過覺得茶很好喝


我是中午12點整到地下2樓的美食街…但沒什麼


可能太早了


點了一杯…913王???


其實是烏龍茶…


我點無糖的…不會苦澀~~會慢慢回甘哦!~~還不錯喝


我中午12點就到了…那時沒什麼人…真是無聊…


要在這晃1個半小時


這的冷氣超強的…我還要穿外套才不會冷(因沒人…)



中午約12點20分人就超多的了…已滿滿的


看這momo百貨內給客人休息的地方是不是很美…一面是超大橢圓鏡



另一面是個人小鏡子


讓美一位女性顧客都能美美的…


這是女廁哦!~~~看不出來吧!~~旁邊就是廁所


momo百貨超可愛的兔子傘…但太貴了…看看就好


下午2點多從北體處辦完事…可以回公司了…


結果來個午大雨…我又進去了momo百貨吹冷氣



這個雨下的又急又大…但只下了約10來分就停了…


好加在沒下很久,因為我沒帶傘


我從南京東路捷運站直接坐到板橋站在搭台鐵回去…


捷運站出來要搭台鐵必會經過美食街


板橋環球站


21世紀的烤雞…就經過就可以看的到了…


安娜可可藝術坊


ANNA  COCOA  ART


這家店也有在momo百貨設櫃,當時我就很想拍照…


可是店員一直看就看拍了…沒想到回程又讓我看到了…


色彩繽紛ㄉ馬卡龍一個要價65元…


旁邊包裝的很美的是生巧克力有(極濃99%、特濃85%)一盒有16塊



哇!~~都是超美的巧克力…


這個也是超美的啦!~~之前在電視上有看到介紹過…


好像口紅哦!~~"胭脂扣巧克力禮盒"


魅惑黑:芝麻帕林內
樂活橘:佛手柑
胭脂玫瑰:玫瑰
紫醉金迷:紫羅蘭
蜜桃紅:櫻桃
甜心粉:香柚
魔幻紫:香蕉百香果
冰鑽白:鳳梨
天空藍:鈴蘭花


官網:http://www.yannick.com.tw/annacocoa/product.asp?id=449


這些看起來都好好吃…


但我只有經過拍拍照而以…因趕著回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